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狠嗆女議員不孕 自民黨議員90度彎腰歉

東京一名美女議員,日前在議場當眾遭到性別歧視,被嗆說「是不是沒辦法生小孩?」。這起事件鬧了5天,現在自民黨終於承認就是他們的議員口出惡言。這名男議員也在昨天,向美女議員鞠躬道歉。五天來日本媒體廣大鄉民不斷肉搜,終於把他給揪出來,公然在議場歧視女性的東京都議員51歲的鈴木章浩,東京都議員鈴木章浩(6.23):「講這樣的話讓您心痛,我真的很對不起,絕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,向您道歉,我至上萬分歉意。」鈴木雙臉脹紅,在大批媒體前姿態低到不能再低,會落到這步田地,全都因為5天前的這句話,發言女議員:「請議會多加改善。」男議員(6.18):「妳自己為何不早點結婚?」背後放冷箭的藏鏡人正是鈴木,和其他議員你一言我一語,嗆她不婚還不孕,讓女議員難過落淚,事件爆發,大家都在追到底誰這麼狠心,但這時候他還在裝傻,東京都議員鈴木章浩(6.18):「不是我,不是我,哪會知道是誰說的啊?不是我說的,我昨天就否認過了,發生這種事我也很驚訝。」鈴木躲了5天,在輿論壓力下,還是被自民黨拱出來,鄉親氣炸了,服務處還遭蛋洗,事實上這名議員,曾經因為強登釣魚台引發爭議,但可別忘了,爆發歧視紛爭的可不只他一人,遭霸凌的女議員期盼大家誠實自首,別等驗聲紋的時候,那可就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狠嗆女議員不孕-自民黨議員90度彎腰歉-093902003.html

上班族英文雜誌 線上發音 英文
    線上一對一教學 多益網站英語能力檢定 英文會話 一對一英語認證 臺中市高中英文家教老師推薦英文補習班 外籍老師家教英文 成人 英文自學手冊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補習班桃園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104家教中心 高中英文教材英文初學者 英檢中級考試時間臺南英文外籍家教老師 全民英檢時間

arrow
arrow

    baldwi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