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大家說英語下載 英文一對一家教兒童英語學習 學不會 英文家教網推薦 英語網站線上客服 英文 線上英語課程英文讀 英語家教網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全民英檢app 一生必學的英文文法英語教材 活到老學到老 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詐騙新法!山寨APP騙個資盜領存款英檢中高級 商用英文寫作班

樂來愈多人網路購物,但網路好康很可能是詐騙集團的陷阱!大陸近來出現山寨APP軟體,這類手機軟體主要是模仿銀行的APP,宣稱能夠提供更便利的服務,或是推出「免手續費」等好康優惠,但被害人下載軟體後,輸入帳號密碼,過一陣子,戶頭存款就被盜領,大陸公安估計,這類的犯罪集團幾乎都是10人一組,不斷製作新的軟體,一年能騙到好幾百萬人民幣。手機簡訊收到更新訊息,或是傳來短短的網址,都要注意,大陸發生山寨APP軟體騙個資,陳姓女子一個不注意,戶頭的錢就被盜領。陳姓被害女子:「我輸入我的個人信息,卡號、帳號跟密碼,最後提示我無法登錄,我也沒在意,可是過了些日子,手機出現工商銀行提示提款信息,我發現我的錢被盜,我少了4千多元(人民幣)。」北京的張姓男子,也遇到同樣狀況。張姓被害人:「在電腦上用網銀的時候,也要帳號密碼,我就輸入我的帳號密碼,我以為是這樣的,然後錢都不見了。」他們都是在網站下載,或是更新銀行的APP軟體,輸入帳號密碼,發現APP不能用,原本以為是故障、不在意,過一陣子,戶頭的錢就被盜領,台灣目前沒有類似案例。專案軟體管理師詹宇帆:「在選擇APP的時候,最建議的就是在APP store或是Google Play下載,蘋果的系統審的是比較嚴格的,Google Play雖然沒那麼嚴格,但還是會有避免的方法,像是APP下載之前,先去看一下評論。」根據大陸中央電視台報導,專門做山寨APP的犯罪集團,粗估一年能騙好幾百萬人民幣,警方開始重視這類的犯罪手法,但很難抓到人,2位受害人事後覺得自己非常粗心,以台灣來說,建議民眾從官方網站下載APP,只要簡訊或是LINE傳來的網址都不要點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詐騙新法-山寨app騙個資-盜領存款-105800610.html
    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免費英語學習網 英文文章線上美語教學 英語一對一教學英文翻譯英文 高中家教行情臺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美語老師 臺北安親班臺北英文補習班 英語網兒童美語教學遊戲 全民英檢課程

arrow
arrow

    baldwi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